读者服务

自由上网
 
    1.图书馆为读者免费提供网络接入服务,可选择无线和有线两种方式。无线方式可在图书馆任意阅览室;有线方式可在三、四、五层中厅及四层东侧的研究生阅览室上网。由于图书馆信息口数量有限,请尽量使用无线方式上网。
    2.读者自备上网设备,有线上网方式:应将网线一端接入电脑网口,另一端接入本馆提供的信息口即可。除四层东侧研究生阅览室外,其它地点应注意选择单号信息口。无线上网方式:读者电脑应具备无线网卡或其它用于无线上网的设备。
    3.上网时请将本地连接或无线连接的Internet协议属性设置为自动获取IP地址,如下图:
 


    4.访问http://acctserv.ccmu.edu.cn,下载并运行计费网关客户端软件。
    5.在开启的计费网关客户端软件的窗口中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上网(用户名为学号,研究生的默认密码是身份证出生日期的8位数,其他学生的上网密码同数字校园系统中的密码)。
    6.使用多媒体的读者,请使用耳机,以免影响其他读者学习。
    7.请爱护图书馆的网络设施,用完后恢复原状。
    8.上网读者严禁访问、传播、散布反动或黄色的网站及内容;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9.读者在室内必须遵守校纪馆规,讲文明、讲公德、讲卫生,请勿在室内大声喧哗、饮食。

    注:如有技术问题可就近咨询图书馆系统部(402室),如果属于计费网关的问题请咨询学校信息与通信中心,地点:二教楼一楼,电话:83911330;83911331。

 


试卷印刷服务   
     

  为了方便教研室老师们印刷试卷时填写表格,现将《试卷印刷申请单》上传到网上,老师们可自行下载填写。为节约资源,此表可用一面有字的废纸打印,但请各位老师注意,一定要用A4纸进行打印

  填表说明:

  《试卷印刷申请单》用A4纸打印,每页上表格一式两份由虚线分隔,请将上下两表填写相同内容,相当于一份试卷附两张表格。两份表格一份由文印中心留底,另一份为便于结款需要分别转交教务处、继教学院或结帐教研室。

  填表过程中,表格中送卷时间为当天送卷时间;要求时间请填写考试头一天的时间,如遇周末或周一考试请您填写提前的周五时间

  表格中的分袋可写成考场地点,也可为数字序号。

  表格中的试卷数请您填写实际人数+备用试卷数

  制版为2个B5纸拼在一起为一版,例:如试卷页数为10页,制版既为5版。

  装订数量请填写试卷实际印刷数量。

  若需要题卡,请您在答题卡处打钩。

  如若印刷不是使用A4、A3幅面的复印纸,A4 、A3部分为空缺。8K位置填空格式为填试卷实际印刷数量*制版数量;例:B5纸为10页的试卷,需印100份,在8K的位置请您填写为:100*5。

  附白纸为您每份试卷所需附白纸的数量。试卷后加1页,就写“1”,加2页就写“2”。

  原稿页数为B5纸实际打印出的页数。

  取卷时间与取卷人签字请您于实际取卷后手工填写。
   

 

另附:试卷头打印格式

例:

首都医科大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

2014级护理、临床专升本 

 

生理学(补考)

班级_________          名_________          学号_________          得分__________

 

试卷打印请您用B5大小的复印纸,上、下、左、右的边距各为2.5cm即可。如有特别,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试卷印刷申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