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爱思唯尔ClinicalKey for Nursing全护理平台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网址:www.clinicalkey.com/nursing

内容简介:

ClinicalKey for NursingCKN)是爱思唯尔的护理学解决方案,受益于ClinicalKey的智能检索功能,CKN全面的护理内容可帮助护理研究提升产出、帮助临床护理提升护理质量、改善患者预后。

CKN为医疗机构提供的价值:

1、提升护理研究产出

  • CKN包含50余种高水平全文期刊,如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rsing StudiesWomen and BirthNursing OutlookAORN JournalMidwifery等,为护理研究提供最高质量文献参考。

  • 整合NIH Clinical Trials的内容,为国内护理研究提供更加丰富的研究思路和视角,拓宽研究领域,同时为探寻国际合作提供机会。

  • 整合Medline摘要,为读者提供全面的检索,一站式获取全球最新护理研究进展,把握研究前沿,减少重复工作和研究。

2、提升护理质量

  • ClinicalKey语义检索技术的驱动下,CKN可以快速、准确为探寻应用最先进、合理的护理方法提供参考。基于最新诊疗指南、循证护理研究内容、用药信息,为患者的规范化、标准化护理提供参考依据,提升医疗安全和患者预后。

  • CKN提供诸多工具用于护理工作,包括静脉注射剂量计算器、口服剂量计算器、静脉注射相容性报告、实验室参数等等,提升护理工作精确度,提升患者安全。

 3CKN内容概览

60+ Reference Books 参考书;

50+ EB Nursing Monographs 循证护理专论;

50+ Nursing Journals 护理期刊;

2,900+ Drug Monographs 药物专论;

Dorland’s Dictionary 道兰医学辞典;

1,650+ Practice Guideline 护理指南;

1600+ Videos 护理操作视频;

6,600+ Patient Education患者教育手册;

72,000+ Images影像图片;

140,000+ Clinical Trials 临床试验;

33 Diseases & Disorders 疾病主题;

Fully indexed MEDLINE 期刊文摘

1,900+ Clinical Skills 临床护理技能;

80+ Clinical Updates 最新进展;

Tools多种用药计算器;

140+Labs实验室标准参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