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Springer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点击访问:Springer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

  Springer Protocols(Springer实验室指南)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经同行评议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同时它也是全球引用量最高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该数据库包含超过18,000条分子生物学及生物医学的可在线检索的实验室指南。Springer Protocols拥有165,000余页的内容,可供检索、阅览和下载。收集大量原创、可靠、标准化的实验室指南,其实用和省时的突出优势,让科研人员大大受益。

 

内容:

实验室指南详细、精确地实验操作记录,主要面向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

  –是一种标准化的,并可在实验室再现的“配方”或“方法”。

  – 包括按部就班的操作步骤、试验必需的原材料清单(原材料包括化学成分、硬件、软件等等)。

  – 包括注释和提醒,提醒使用者在试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

特点:

• 标准、规范、数据可靠

  – Protocol鼻祖亲历亲为(Springer Protocols的主编是全球Protocol标准的创建人)。

  – 出版500余本广受欢迎及经同行评议的书籍;这些书籍曾在过去20年被全球100+万研究人员使用。

• 收藏内容丰富

  – Springer Protocol为全球最大的在线Protocol数据库,所有内容皆经同行评议。每周更新内容,目前约18000条,每年增加2000条。

  – 涵盖数年Protocol数据,不仅适用最新设备,使用老设备亦能得到同样的实验结果。

• 所有指南皆被PubMed/Medline索引,提供摘要

  – 极大地方便广大读者检索实验室指南。

Springer Protocols内容来自以下著名丛书:

  Methods in Molecular Biology 分子生物学方法

  Methods in Molecular Medicine 分子医学方法

  Methods in Biotechnology 生物技术方法

  Methods in Pharmacology and Toxicology 药理学与毒物学方法

  Neuromethods 神经方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