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Thieme医学电子图书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德国Thieme出版社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医学和科学出版社。自1886年起,Thieme出版社致力于为临床医生、教师、学生和科研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出版物,包括图书、期刊和数据库等,出版的内容专注于医学和有机合成化学领域。Thieme E-Book Library数据库收录了118本电子图书,涵盖医学院校开设的所有基础医学及临床课程。

作为一种学习和教学工具,Thieme E-Book Library将专家的评论意见和4万余个高清医学图片、视频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及时提供最新的医学信息。新功能简要介绍如下:

MedOne@Home:让用户不再局限于只能在机构IP范围内访问Thieme电子书内容。只需要在机构IP范围内注册个人帐户,便可以在任何地点通过登录帐户访问Thieme电子书。只需要链接到互联网,就可以查看内容,创建笔记和高亮文本,帐户可自动同步更新。

MedOne App:MedOne App 可以在Google Play和Apple Store内免费下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应用程序访问订购的内容。可以下载和阅读离线电子书,观看视频,这个应用程序使读者访问Thieme电子图书变得更简单。

Media: 包含所有电子书图片和视频,用户可以快速在平台检索并比较图片,并直接下载到PPT中。图例和链接允许源代码被引用。

 

Thieme E-Book Library电子图书简介、电子书书单及使用指南请登录以下网址下载:

http://www.igroup.com.cn/pro_down.aspx?nid=3&pid=13&tid=82&id=8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