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健康与医学外文电子书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我校订阅内容
    我校订阅了Health & Medicine健康与医学类书库,共计12,382 本电子图书。对于未订阅的部分,平台提供5分钟试读时间,然后您可向图书馆推荐单本购买。

 

2、Ebook Central内容简介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 由原EBL及Ebrary合并而成, 是一个综合类的电子书平台,可为图书馆用户提供各个学科、类型的电子书资源以及订购方案。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00万种电子书,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文献、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与教育学等学科领域。其电子书涉及20种语言,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加泰罗尼亚语、意大利语 、丹麦语、荷兰语 、瑞典语 、捷克语、拉丁语 、俄语、中文等。
    目前与Ebook Central合作的主要出版社包括著名大学出版社、全球知名的学协会、以及全球知名的商业出版社等。Ebook Central允许多用户同时访问;具有特色高级检索工具,可以与现有图书馆发现服务(如Primo, Summon等)、以及ILS系统(如Aleph/Alma, Innovative, Sirsi等系统)和数字资源整合,并提供全部书籍的MARC记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