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国际药学文摘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点击访问:IPA(国际药学文摘) 

国际药学文摘(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Abstracts,IPA)是美国药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 ,ASHP)编辑出版的著名药学文献书目数据库。与其对应的纸本检索工具是《国际药学文摘》印刷版。IPA收录了1970年以来全世界出版的750多种药学、医学及卫生保健相关期刊的药学文献题录和文摘。文献量以每年2万篇的速度递增,70%以上的文献有英文摘要。涵盖临床用药、药物技术、药学实践、药学教育、药理及药品的立法等学科,是目前有较大影响力的全球性药学专业数据库之一。整个数据库目前收录1970年以来的约350000条记录,且以每天10000条记录的速度增长,数据库每月更新。

我馆收录的IPA数据库是在Ovid平台下,检索方式与Ovid期刊全文数据库相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