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Springer期刊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购买内容:

  我校购买了Springer公司出版的医学及生命科学类全文电子期刊,共计689种,读者可看到1997年至今的全文内容。

数据库简介: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同时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200种,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等11个学科。Springer出版的期刊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

访问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

附:SpringerLink平台简易使用手册

使用帮助视频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U3wW36EFSohbVrmz8mHACw 密码:qk14

[SpringerLink平台_简易使用手册.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