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SAGE健康科学和护理学现刊库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点击访问:SAGE健康科学和护理学库

  SAGE公司 于 1965 年创立于美国,最初以出版社会科学类学术出版物起家,自1995年以来,也开始陆续出版科学、技术、医学(STM)三大领域的文献。至今为止已经与180多家专业的学术协会和组织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主要为欧美协会和组织)。

 

经过40余年的发展,目前SAGE连续出版高品质学术期刊460多种,每年出版12至15 种百科全书和700余种新书。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46%的期刊被2005年的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SSCI以及SCI)收录,另有51种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SAGE包含SAGE出版的452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全文,涉及社会及人文科学,医药,科技等40个学科。

在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SAGE 出版超过100 种健康与护理学及相关领域的同行评审期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