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Ovid医学期刊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使用帮助:http://access.ovid.com/training/cn/

收录内容:

目前,我馆订购的Ovid平台电子期刊现刊全部为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出版。读者可以看到创刊年至今的全文内容。

内容简介:

LWW是世界第一大专业医学出版社﹐共出版285种生物医学期刊,为全球众多医师、专业临床医生、护理人员和医科学生提供高质量医学文献资源。LWW期刊品质优越,超过大半数的期刊被SCI收录,能够综合反映医学在当今全球医学发展上的领先水平。影响因子排名前十的LWW期刊列表如下:

No. 期刊名称 ISSN 学科排名 影响因子
1 Circulation 0009-7322

心脏病学排名第一

12.755
2 Circulation Research 0009-7330

心脏病学排名第二

9.721
3 Annals of Surgery 0003-4932

外科学排名第一

7.446
4 Arteriosclerosis, Thrombosis, and Vascular Biology: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1079-5642

心脏病学排名第五

7.221
5 Hypertension 0194-911X

心脏病学排名第六

7.194
6 Stroke: A Journal of Cerebral Circulation 0039-2499

神经学排名第五

6.296
7 Critical Care Medicine 0090-3493

紧急护理排名第二

6.283
8 Current Opinion in Lipidology 0957-9672

心脏学排名第七

6.194
9 Neurology 0028-3878

神经学排名第八

6.014
10 AIDS 0269-9370

传染病学/免疫学排名第一

5.842

为什么选择Ovid平台获取LWW期刊专辑?

  • 仅能从Ovid平台获取:Ovid平台是目前中国用户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医学平台。对于中国医学用户而言,具有其他医学平台不可比拟的用户熟悉程度。

  • 专业的医学术语检索功能:Ovid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医学领域的发展,使得Ovid平台的具有完善的医学专业术语检索功能,极大地提高专业医学内容检索的精准度。

  • 强大的医学电子文献资源整合能力:Ovid平台能同时对不同类型的文献资源,包括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以及文摘数据库,实现统一检索,而不需要各自分类检索,极大了方便了在Ovid平台上订制其他文献资源的用户进行资源整合。由于Ovid公司通过CALIS医学中心组团的还有LWW电子期刊,在国内拥有大量的医学院校和医院用户,其本身在Ovid平台上拥有不同类型的医学电子文献资源,Ovid平台的整合检索优势更为显著。

  • 支持自然语言检索(NLP):Ovid平台支持自然语言检索,不再依赖于专门的检索语言,检索变得简单而直接,特别适合非图情专业的入门级用户使用。

  • 高品质PDF全文格式:Ovid平台提供高质量的PDF全文格式,以及高清晰度的照片,插图,表格,图表和曲线图,由最新的细节扫描技术处理完成。

  • 免费附赠1500种医学期刊之文摘内容:Ovid公司向所有平台用户免费附赠其它1500多种医学期刊的文摘内容,可与全文内容统一进行检索。

  • 专业的培训项目:Ovid公司所属的Wolters Kluwer出版集团在中国区特设培训专员负责产品教育和培训。培训项目分为三部分:

1 现场培训讲座:Ovid公司与图书馆共同举办面向最终用户的培训讲座;

2 图书馆参考咨询人员研讨班:协助参考咨询人员更有效地开展用户教育;

3 电子版培训教程:提供中文版的培训教程和数据库快速参考指南,供Web发布。

  • 及时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Ovid公司专设中国代表处向中国地区用户提供及时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解决使用中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