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剑桥期刊(创刊年-2016)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文访问权限:

医学类期刊:创刊年-2016

非医学类期刊:创刊年-1996

内容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UP)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盈利性机构,成立于1534 年,是世界上历史较悠久、规模较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向200多个国家提供图书和期刊,作者队伍及业务范围遍及全世界。剑桥大学出版社以推动知识、教育、学习和研究等慈善事业为目的,每年出版约1700本学术图书及380多种学术期刊。

2018年,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388种学术期刊,文、理科比例约为6:4,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学科。医学类期刊总计有77种,有51种期刊被SCI、SSCI、AHCI收录,占医学类期刊总数的66%。其中神经学、营养学、传染病学以及临床医学等较为出色。全文期刊数据库收录神经脑科学的Behavioral & Brain Sciences,以及Psychological Medicine等优秀刊物。营养学有Proceedings of the Nutrition Society,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等研究必备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