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

医药卫生科技项目查新咨询服务  (在线填写查新委托合同) 温馨提示:请先致电010-83911305确认委托后再点击进入填写

医药卫生科技项目查新咨询服务是医药卫生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政策性、科学性和技术性,对提高医药卫生科技管理与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减少科研项目低水平重复和科技成果评审失准,增强科技投资效益具有重要意义。具体来讲,医药卫生科技项目查新咨询服务是医药信息专业人员以高水平文献信息检索为基础,经反复深入筛析、鉴别确定密切相关文献和一般相关文献,运用多种方法进行国内外对比分析,为各级科研立题、成果评审等科技活动的新颖性评价提供科学依据的信息咨询服务。它与一般文献信息检索不同,不以提供可能相关文献目录为目的,而是以提供新颖性评价为宗旨。医药卫生科技查新的主要作用是:为科研立项提供客观依据;为科技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奖励等提供客观依据;为科技人员进行研究开发提供可靠而丰富的信息。

论文收录及引用检索  (在线填写论文收录引用证明申请单) (在线填写收录引用报告申请) 温馨提示:请先致电010-83911305确认委托后再点击进入填写

论文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是按照查引委托单的填写内容,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ISI Web of Science数据库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要求和检索结果出具相应的检索证明。

论文查重服务

图书馆中文查重将采用万方论文检测系统对我校读者未发表的论文进行查重检测服务,英文查重读者可以使用国道英文查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