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真人图书馆(Living Library)是一种阅读理念,最早起源于丹麦哥本哈根。2005年,瑞典的马尔默图书馆推出了一项把九人团体作为真人图书供大众借阅的项目,真人图书馆由此在全欧洲开始流行开来。现今,丹麦、瑞典、芬兰、挪威、冰岛、意大利、荷兰、比利时、葡萄牙、西班牙、德国、匈牙利、塞浦路斯、澳洲、日本、罗马尼亚、美国、香港等地都举办了真人图书馆活动。

真人图书馆是一种通过读者“借”一个活生生的人交谈,获得更多的见识的活动,其有别于图书的优势在于,它提供的真人书有丰富的生活经验,这种服务通常你在其他地方无法得到。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将陆续邀请各种社会人士,作为可借阅的“真人书”,开展“真人图书馆”相关活动。

· 真人图书馆第1期:一个医生的体会——“首都十大健康卫士”钱素云教授交流会 2017-11-13
共1条,每页 10 条,页次1 / 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