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AVC、Countdown、CRC等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目前已收藏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以及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配备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50多万首曲目。

KUKE有声读物介绍:

KUKE的有声读物资源,分为英语读物和中文读物两部分。英语读物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上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1000余部作品,目前已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中文读物配以优美的中国民乐作配乐,风格优雅清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