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
发布日期:2014-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 Springer电子书介绍
Springer出版社于 1842 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2012年出版8,000余种科技图书和约2 ,200余种科技期刊。Springer注重出版物内容水平、出版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专注出版,服务科学是Springer一贯的准则和目标。截止目前,共有200位诺贝尔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约50位菲尔兹奖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数学专著,70%图灵奖获奖者选择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Springer的业务遍布欧洲、北美和亚洲的20多个国家,旗下约有7,000名员工。在全世界,Springer获得了300余家学术协会及专业社团的出版授权。
 
2.可以访问的内容
读者可以看到Springer公司2008年至今出版的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医学专辑的电子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