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针对广大在校学生研究出的集学、练、测为一体的产品。包括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专项学习中心四大板块,其中考试类课程由听、说、读、写分项模块组成,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职业认证、求职指导、实用技能、师范教育八大部分。学习库为广大读者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学生可以自由安排学习进度,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我校图书馆已为读者引进国内考试类中的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的课程,读者可直接登录学习。

两种访问方式:

1、校园网内:

登录图书馆主页搜索“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直接进行学习。(推荐进行个人用户注册便于完整的利用学习库的各个功能,以及记录听课进度、考试测评等)

2、校园网外:

图书馆主页搜索“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通过网址library.koolearn.com,登录个人账号使用(个人账号需在校园IP范围内注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