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Ovid MEDLINE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点击访问:Medline(Ovid平台)

Medline 数据库是由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简称NLM)编辑出版,是当前世界上最有权威的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其印刷版创刊于1879 年,Medline包括三种重要索引,即《医学索引》(Index Medicus)、《牙科文献索引》(Index to DentalLiterature)和《国际护理索引》(International Nursing Index)。Medline 至今共收录世界范围内的期刊9075 种,1100 万条记录,涉及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微生物学、卫生保健、营养、药物学、环境卫生等诸多医学学科。

该数据库为Ovid平台下的Medline,其检索方式与Ovid全文期刊数据库相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