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Wiley期刊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校购买内容:

  目前购买了医学与护理学、生命科学、牙科学组全文电子期刊,共计499种,读者最早可看到1997年至今的全文内容。

数据库简介:

  Wiley成立于1807年,是全球最大的学术出版商之一,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经过210多年的发展,Wiley已经在全球学术出版、高等教育出版和专业及大众图书出版领域建立起了卓越的品牌,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业务涵盖这三大领域并处于领先地位的独立出版商。

  Wiley Online Library上有16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20000本电子图书,170多种在线参考工具书,580多种在线参考书,19种生物学、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的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17种化学、光谱和循证医学数据库(Cochrane Library)。

  Wiley出版的期刊学科范围广,包括化学、高分子与材料科学、物理学、工程学、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语言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艺术类、人类学等全部学科。

 

访问网址: https://www.onlinelibrary.wiley.com

 

附:《Wiley Online Library快速使用指南(2018年)》

[Wiley Online Library快速使用指南(2018年).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