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赛文医学点播课堂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网址:http://lib.sevedu.com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20171231

三、赛文医学点播课堂简介

赛文医学点播课堂内容包括最新的国外手术理论及示范、医学基础、医疗技术、临床诊治、临床护理等方面,主要分为两大系列,九个专题:

外文多媒体系列:

手术大观:精选美国医生教育同期培训课程,邀请美国权威医学专家现场进行详细精到的点评,配备了标准的英文与中文字幕。

中文多媒体系列:

1.名医讲坛:高度重视主讲人的权威性和课程内容的经验性、实用性,将全国著名的医学专家的经验和发现聚集起来,启发思维,博采众长。

2.医与法:随着医患纠纷的日益增多,在行医过程中如何防患于未然,纠纷产生后应该如何处理,《医与法》邀请医学界、法学界等相关专家,为在校师生指点迷津。

3.住院医师:在规范化培养住院医师的过程中,住院医师不但需要临床经验,更需要学会如何将临床实践转化成为临床经验,即临床思维的养成。《住院医师》将从症状体征、病例讨论、临床常见问题分析着眼,在广度和深度及可逆性方面培养住院医师的临床思维能力。

4.医学管理:邀请全国各地医院馆长,传播其医院的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经验等,同时邀请管理方面的专家,讲述医院经营管理之道。

5.医学护理:从护理人员各项临床技能的专项培训到最新的护理知识和理念传播,是目前培训护理人员的专业化课程。

6.急诊急救:阐述了急诊医学、护理学发展概况、急诊护理工作特点、常用急救技术、急诊常见症状鉴别要点及护理措施,并且按内、外、妇产、五官、皮肤科等分别介绍急诊常见危、急、重病诊断、治疗和护理。

7.艾滋病专项:介绍了艾滋病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处理方法、防治与治疗、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解读与治疗。

8.医学人文:医学比其他学科更强调人文关怀,加强医学人文学的建设是实施整医学教育的重要途径,是适应世界科学发展趋势的需要。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