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200余家,电子书数量5万余种。而且新签约的出版社数量与提供的新书的数量还在源源不断地增加之中,畅想数图数字资源平台计划在3年之内,与全国580家出版社全部签约,所有出版社的所有电子书与纸质书实现同步发售。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采购该本书。一旦该本书图书馆购买,则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电子书所有的文件格式为文本格式。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首页“本馆资源”栏有免费100种电子书供读者阅读全文,免费电子书还在不断增加中。

 

试用连接:www.cxstar.com/basedata/sdykd.ht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59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