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JM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试用开通(2023.3.30-2023.4.29).docx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使用方式:校园网授权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

试用时间:2023330日至2023429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NEJM) 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所出版的同行评审医学期刊和综合性医学期刊,1812年由约翰柯川博士创办。1828年,它改为周刊型态出版。《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至今已连续出版超过200年,现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世界上阅读、引用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医学期刊之一。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超过60万人每周阅读《新英格兰医学杂》。NEJM集团出版的期刊还包括NEJM Journal WatchNEJM CatalystNEJM EvidenceNEJM 2022年影响因子为176.079.


NEJM: NEJM是一份全科医学周刊,出版对生物医学科学与临床实践具有重要意义的一系列主题方面的医学研究新成果、综述文章和社论。收录内容着重在内科学和过敏/免疫学、心脏病学、内分泌学、肠胃病学、血液学、肾脏疾病、肿瘤学、肺部疾病、风湿病学、HIV 以及传染病等专业领域。

  访问链接:

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yrovft&AN=00006024-000000000-00000


NEJM Journal Watch: 总结并深入研究了 13个专业领域中最重要的研究、医学新闻和指南。专为繁忙的临床医师提供的重要资源。

访问链接:

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yrovft&AN=02273933-000000000-00000


NEJM Catalyst: 收录关于医疗行业的大事件的深入分析文章、专家文章、案例研究、深入探讨报告、访谈和现场剪辑。

访问链接:

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yrovft&AN=02272473-000000000-00000


NEJM Evidence: 临床医学研究期刊,每月一期,涵盖综合医学专业,重点研究心血管、肿瘤及传染病学方面内容。该期刊聚焦实验方法及环境,为医学生及医学科研人员提供关键性评估结论,为了便于读者理解,通过动画的形式,解释重要的统计概念;创建播客版块,为医学生提供讨论实验所得出证据的平台;同时关注患者教育,患者可通过“Patient Platform”交流临床实验感受及治疗经验。

访问链接:

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NEWS=n&CSC=Y&PAGE=toc&D=yrovft&AN=02273235-000000000-00000


试用反馈:郭老师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