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Sanford Guide抗微生物治疗指南数据库试用通知(2023.10.30-2023.11.30).doc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网址:https://webedition.sanfordguide.com/

试用期限:2023.10.30-2023.11.30

登录账号:tsgxwcg@ccmu.edu.cn

登录密码:Ccmu1234


据库简介:

1969年以来,Sanford Guide(桑福德指南)一直是临床治疗传染病建议的领导者,内容由美国历届感染性疾病学会主席及著名的感染科专家独立编写,其编辑流程完全独立于商业公司的影响力,专注于确保内容可访问、简洁和可靠,并根据病原菌的变迁和抗微生物治疗的进展即时修订(线上版),其实用性、威性和独立性得到全世界用户广泛认可。

桑福德抗微生物治疗指南内容可以通过iPhoneiPadAndroid等设备访问。


收录内容:

  包括有各系统器官感染疾病的常见病原体、传播途径、诊断要点、首选和备选治疗方案、药物不良反应和应用注意事项,以及预防用药等,并辅以有关文献来体现循证医学的权威性;涉及的病原体有细菌、真菌、寄生虫和病毒等;提供了抗感染药物的药效和药理学特性,使得临床用药更加安全、有效;针对临床中的一些特殊用药情况,也给予了对应性治疗方案,如肝、肾功能损害患者的用药、妊娠期用药和儿童用药及预防性用药等。


浏览方式:

依如下主题方式提供浏览:症状、病原体、抗生素用药、预防性用药参考、产生特定对照表格与计算机功能、热病即时更新资讯、个人常用重要注记。


试用反馈:郭老师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Sanford Guide使用手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