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与评价数据库开通试用(2018.10.24-2018.12.24)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简介:

《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与评价数据库》是CNKI在中国知网总库基础上研发的为高校科研管理人员提供评定高校科研成果的定量分析工具。该数据库统计了960所普通本科院校(包括39所985高校、115所211高校)的国内学术期刊论文、WOS期刊论文、博硕士学位论文、国内会议论文、ISSTP论文、ISSHP论文、高被引图书、国内外专利、基金项目、奖励等成果。能够从地区、高校、作者、学科等维度对高校方面进行统计与分析,提供基于发文量、被引频次、下载量等多项统计指标,并能实现教育部一、二级学科内高校、作者排序、任意高校间对比分析等功能,满足高校科研管理、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需求。

试用网址:http://www.usad.cnki.net/

试用方式:IP自动登录

试用期限:2018年10月24日-2018年12月24日

试用反馈:武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