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学智库试用通知(2018.5.7-2018.8.7)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简介:

科学智库是以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大量国家高端智库和高校智库的研究报告和学术著作为基础,全面整合国内外政府、经济、科技、社会、企业、教育与文化等相关资料构建而成的数据库。

该数据库下设5个主题智库:经济发展智库、公共政策智库、社会发展智库、管理科学智库、学科战略智库,包含了十几年间的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为了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体现内容特色,科学智库在各个子库中推出了若干特色专题库:国家科学思想库、中国科学院系列报告专题库、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报告专题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专题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库、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库、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库、大学与学科评价专题库。

试用网址:http://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

      

试用日期:2018年5月7日至 2018年8月7日

 

试用反馈83911308   武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