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sycINFO心理学文摘数据库试用开通2018.5.1-2018.5.30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网址: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psyh

试用期限:201851日至2018530

内容简介:

由美国心理学学会制作的PsycINFO数据库(心理学文摘数据库,简称PI)收录完整的行为科学及心理健康方面的摘要文献,目前已达400万笔记录,是心理学学科的国际性权威数据库。PI收录的期刊、书籍和论文摘要等资源,99%均经过同行评审。数据内容每周更新。

PsycINFO涵盖心理学及相关学科文献,如:医药、神经病学、教育、法律、犯罪学、社会科学、商业、组织行为、语言学等。收录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2500种期刊的摘要信息。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