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BioDigital解剖学数据库试用开通(2022.10.12-2022.11.7)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试用时间: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1月7日

内容简介:

BioDigital解剖学数据库主要由8000多个可单独选择的解剖结构、600多个人体疾病病理状态以及一个用于绘制和可视化数据的工具包组成。该软件支持八种语言(简体中文、英文、德语、日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可在任何桌面、移动设备或AR/VR中使用,用于任何教育或临床工作流程。数据库收录内容及功能特性如下:


解剖结构



  • 男性和女性完整的局部和系统解剖;

  • 显微解剖结构;

  • 横截面信息;

  • 肌肉组织、骨性标志等;

  • 所有解剖结构可以切分、标记、旋转、放大、缩小等;

  • 自测题


疾病病理



  • 600多种疾病病理信息,包括心脏病、乳腺癌、糖尿病等;

  • 疾病信息解释;

  • 插画、3D模型、动态演示;

  • 药物作用演示;

  • 生理过程演示


个性化人体工作室



  • 自由选择搭配解剖结构

  • 自定义制作个人的平面和3D交互模型

  • 保存并分享个人创建的模型

  • 创建自测题



注册个人账号:

点击下面链接,注册个人账号(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https://human.biodigital.com/login/create?code=CMUJ4VC2


填写姓名和电子邮箱,设置访问密码,点击“Sign Up with the email”。账号是电子邮箱。




注册过程中,需要进行电子邮箱验证,您填写的电子邮箱会收到验证码(如果收件箱没有,请检查垃圾箱),填写验证码,就注册成功了。




注册完成后,访问链接:https://human.biodigital.com/login,输入注册的账号即可进入解剖库。


移动设备访问:

可通过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直接访问,访问链接和访问方式同电脑版

如果您希望使用APP版,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安装APP,完成后使用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


苹果版:



 安卓版:



试用反馈:郭老师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