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开通通知(2023.12.27-2024.10.31)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即日起图书馆已开通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使用权至2024.10.31,欢迎读者使用!

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是在移动互联网场景下的一款文献管理软件,它继承了NoteExpress的常用功能,并且提供了多种版本供读者在不同场景和操作系统下使用。


青提学术下载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qt/index.html

手机客户端可扫二维码快速下载 :

iOS                 Android

                                            

温馨提示:

1、 建议安装青提学术时先关闭杀毒软件、office word及WPS;

2、 本校师生使用青提学术须使用CARSI认证进行机构注册,注册后方可享受本校拥有的机构特权。注册方法参考下面链接: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mindoc-1cfqn80pfqd4p

欢迎本校师生下载使用,并利用下列使用教程获得帮助,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通过论坛进行经验交流、获得技术支持!


官网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

技术支持论坛:http://www.inoteexpress.com/nesupport2/forum.php

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版)图文教程: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

技术支持电话:010-88595046

技术支持 QQ2279572658 3310615310

 17984002137    65330807 15812470275          

更多信息请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NoteExpress官方微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