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中邮阅读网开通试用(2021.6.10-2021.12.31)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简介:

中邮阅读网是中国邮政旗下唯一的数字媒体发行平台,凭借中国邮政报刊发行网络、发行资源的优势,坚持正版数字化产品的传播,遵循党中央提出的全民阅读战略,运用互联网数字传播技术,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综合性新媒体交互服务。

   平台资源100% 通过正规渠道授权,有正式授权书。内容涵盖3500余种高清期刊及300余种丰富的报纸资源,期刊总量250000册以上,文章总量数百万篇,涉及新闻人物、商业财经、休闲娱乐、教育教学、科技科普、文学文艺等广泛领域,电子图书2万册及8000集听书资源。

试用方式:

PC端地址:https://web.591adb.cn/sdykdx.html

登录方式:IP范围内免登录,IP范围外通过新用户注册+绑定机构名称(首都医科大学) 

手机移动端: 3.pnghttps://mo.591adb.cn/sdykdx.html

使用流程:扫描二维码,选择“我的“→”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设置个人登录密码”→输入机构名称“首都医科大学”,完成注册后可登录进行试读。

试用时间: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12月30日

试用反馈:83911308  武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