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Elsevier Complete Anatomy解剖学习平台试用开通(2021.4.16-2021.6.15)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试用时间:2021416日至2021615

产品介绍:

Complete Anatomy是一款适用于平板、电脑端及手机端的3D医学人体模型学习库,内含解剖课程、视频及3D解剖模型。在2019年,它的注册用户超过了120万,有超过2500万的下载量,在160个国家的苹果、微软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中被选为排名第一的医疗应用。

包含内容:

收录15年的解剖论文、经典教材和扫描数据精粹

具有17000多个结构精细、系统的人体3D模型

130张放射影像的新资料库

跳动的3D心脏、AR、肌肉运动、横截面、微观解剖模型

超过1500个临床视频的课程组合

虚拟解剖、2D/3D笔、自定义标签、图像导入、骨折、疼痛和生长模拟等工具

软件下载:

电脑端:可在Windows store中搜索Complete Anatomy,系统Windows 10 14393.0或更高版本。

平板(推荐)及手机端目前仅支持IOS系统,用户可在App store搜索Complete Anatomy并下载安装。

注册账号可在电脑端、手机端和平板端通用。

注意事项:

    本次试用的版本为中文汉化版,注册时,“位置”要选择中国,“从2021331日前起,您是否已有3D4Medical账户”要选择“否”,方可正常激活。

激活码GYJTRIC22DLP

使用/注册指南:

https://erzkh.duanshu.com/#/brief/column/9f713be7eb8f4f79acd46d5e84efb1ad/

中文客户支持中心:

https://cn.service.elsevier.com/app/home/supporthub/complete-anatomy/

 

 

试用反馈:郭老师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