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Itextbook(爱教材)电子教材试用通知(2021.3.19-2021.6.16)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试用时间2021319-2021616

访问地址:www.itextbook.cn

访问指南

        1. 选择平台首页的“试用”栏目,可以查看所有的试用资源库,点击直接进入相关教材列表页;

        2. 平台内带“试用”标志的教材都支持我校读者访问,试用期间可以在线阅读全文,不支持下载;带“未购买”标志的教材不支持访问。

内容简介:

Itextbook(爱教材)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电子教材类集成平台,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每一种教材均经教育部12家外国教材中心成员馆精心甄选,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

本次试用的内容来自Ovid电子教材库的327经典教材品种,涵盖临床护理、外科手术、肿瘤学、神经科学、病理学、药学、眼科、儿科、临床影像学等学科,欢迎大家检索使用!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