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DDS博硕学位论文数据库开通试用(2021.3.11-2021.6.30)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DDS博硕学位论文数据库

资源简介:

DDS(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12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论文,是一个全文数据库。数据库涵盖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DDS易用性强,提供英文助读功能,包括论文标题、词语、句子级的翻译。DDS可实现基于检索结果的多项发现功能,如:发现相似论文,发现同导师论文及导师指导的学生论文,发现同专业方向论文等,便于读者使用。DDS有独特的导师检索功能,及院校优选功能,如QSTop100等。

 

试用网址:www.oadds.cn

试用期限:2021.3.11-2021.6.30

英文查重链接:

DDS平台链接国道英文查重系统,国道查重是国际权威的 Turnitin 检测系统。Turnitin 检测系统是一款学术工具类系统,可快速准确地检测出论文中不当引用、过度引用甚至是抄袭、伪造、篡改等学术不端行为通过对论文的相似性检测系统可自动生成细致的检测报告非常有助于论文修改!试用于毕业论文、硕博论文、留学生 Essay、作业小论文、期刊论文、职业论文等中英文论文查重。

国道英文查重路径:DDS博硕学位论文数据库(www.oadds.cn)→导航栏:国道查重→英文查重入口→按照要求输入相关信息→上传文档→上传成功→保留订单号→等待查询结果→再次登录国道查重→查看报告。

国道英文查重系统是篇次计费,不限字数,25 元/篇(机构用户团购价格),由查重老师自己付款。

试用相关咨询信息:王老师    18910687151(同微)

 

试用反馈:武老师   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