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赛文医学点播课堂(2023.7.2-2023.12.31)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简介:

一、外文多媒体课程系列:

国外手术大观—— 好医生教育中心斥百万美金打造,引进国外著名手术案例。精选同期美国医学教育培训课程,邀请国际权威医学专家现场进行详细精到的理论介绍和手术点评,配备了标准英文与中文字幕。


  二、中文多媒体课程系列:

名医讲坛 —将全国著名的医学专家的经验和发现聚集起来,启发思维,博采众长。

医与法 —随着医患纠纷的日益增多,在行医过程中如何防患于未然,纠纷产生后应该如何处理,《医与法》邀请医学界、法学界等相关专家,为在校师生指点迷津。

住院医师 — 从症状体征、病例讨论、临床常见问题分析着眼,在广度和深度及可逆性方面培养临床思维能力。

医学护理 —从护理人员各项临床技能的专项培训到最新的护理知识和理念传播,是目前培训护理人员的专业化课程。

急诊急救 — 阐述了急诊医学、护理学发展概况、急诊护理工作特点、常用急救技术、急诊常见症状鉴别要点及护理措施,并且按内、外、妇产、五官、皮肤科等分别介绍急诊常见危、急、重病诊断、治疗和护理。

艾滋病专项 — 介绍了艾滋病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处理方法、防治与治疗、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解读与治疗。

医学教育与管理 --- 邀请全国各地医院馆长,传播其医院的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经验等,同时邀请管理方面的专家,讲述经营管理之道。

试用网址: http://lib.sevedu.com

试用方式:IP登录

试用期限:2023.7.2-2023.12.31

试用反馈:武老师  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