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医图书馆》2013年第4期
发布日期:2013-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

  《首医图书馆》是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主办的内部刊物,面向全校各部门师生及业界同仁发行。它立足首医图书馆,在坚持内容的广度和深度的基础上,着重报道首医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最新信息,反映图书馆理论与实践工作的最新成果。

  本刊栏目设置有基本栏目和机动栏目两类,将视情况灵活安排。基本栏目包括:馆情通报、理论探讨、实践研究、创新之路、学科教育、素质教育、资源建设、管理论坛、信息利用、馆藏介绍、书林漫步等。机动栏目包括:他山之石、建言献策、文献评介、经验交流、信息技术、图苑抒怀、馆员风采、馆际交流等。如果您对本刊或图书馆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可以致电010-83911301,或发电子邮件至:tsgccmu@ccmu.edu.cn

  2013年第4期精彩内容预览: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与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联合举办“医药科技查新培训班”
  ·新疆医科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交流
  ·图书馆参加2013 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北京市委党校图书馆参观纪要
  ·不断学习、增加知识、提高技能、更好服务
  ·图书馆正式启用座位预约系统
  ·我馆BALIS 宣传月活动
  ·开源软件Drupal 技术交流


  详细内容,请点击下载:<201304.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