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审核相关问题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要求

研究生提交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必须是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且符合研究生院最新相关规定,即最新的论文版本及格式要求的最终版电子学位论文

格式审核要点

      学位论文的组成内容以研究生院更新的最新版学位论文组成内容要求为准。

1、审核内容主要是格式与论文完整性:

1封面(有校徽)

2扉页

3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及版权使用授权书

4目录

5中文摘要

6中文关键词

7)英文摘要

8英文关键词

9)前言

10)正文

11)文献综述

12)参考文献

13)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及答辩决议等内容。

2、论文中不能有空白页。

3、论文提交系统所填写的保密级别与论文封面及扉页上的密级信息一致,如有保密期限请具体写清具体年份。

4、关于提交学位论文所填写的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学位论文段落、具体内容以及相关问题、论文格式、论文排版、论文错别字、论文使用字体及大小、颜色等论文内容完整性无关的问题均不在审核范围内提交者请按照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执行并自行负责。



温馨提示:

1、图书馆接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且符合研究生院相关规定的最终版电子学位论文提交的电子版学位论文不能缺项必须是完整以备存档

2提交前一定仔细阅读研究生院出的最新相关学位论文规定及要求。

3提交最终电子学位论文时仔细阅读图书馆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相关说明,填写相关信息要准确无误,提交者对所提交的最终版电子学位论文及填写的相关信息文责自负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2年5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