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Wiley Current Protocols试用及有奖问卷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各位读者:

Wiley Current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数据库目前已开通试用,同期开展的还有有奖问卷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囊括了权威的同行评审以及定期更新的研究技术和程序。涵盖内容非常广泛,包括15本书籍和11,500多本指南,是全球生命科学家高品质指南的主要来源。新的实验室指南网站已于2009年4月开放。它拥有丰富的新特性,是一种丰富的在线指南资源。欢迎大家检索使用!

网址:www.currentprotocols.com(域内)

有奖问卷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1日2010年1月31日

2. 活动面向参与高校和研究院所的所有学生、教工人员、讲师和研究人员开放。

3.所有参与者可以在调查活动试用访问期间随时登录https://www.surveymonkey.com/s.aspx?sm=mkWIKPduS3T6G2X4xQ7Nbg_3d_3d(域外) 填写问卷表。包含正确答案和参与者完整联系方式的问卷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每位参与者可以使用不同的电子邮件多次注册,次数不限。

4. 奖项总计10项。如果答案正确的问卷份数多于10份,我们将以幸运抽奖的方式从所有的正确答案问卷中选出获胜者。

5. 获奖者名单将于2010年3月第一周通过图书馆网站和电子邮件方式公布。用户也可以在2010年3月15日登录www.wiley.com/go/chinacpresults.com网站查询中奖结果。为确保尽快通知到获奖者,请您在回答问卷时填写真实完整的联系方式。

6. 所有问卷问题答案均可登陆Current Protocols平台www.currentprotocols.com(域内)查询。平台的使用方法请参见http://cda.currentprotocols.com/go/tutorial

联 系 人:郭振宇

联系电话:010-83911308

邮        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