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英文原版医学图书书展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您们好!为了配合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丰富图书馆的藏书,图书馆计划于7月7日7月10日(下周二至周五)举办英文原版医学图书书展,详情如下:

本次展览由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联合举办。展览汇集了Elsevier Science, Taylor & Francis, John Wiley,Springer等国外著名的出版社及代理商800余种学术图书和原版教材展品。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书展,选购、选订或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推荐办法:

1 、我们为老师、同学们准备了图书推荐单。您可以挑选自己喜欢、认为图书馆应该订购的图书,并将您的联系方式填写在图书推荐单上(便于到书后与您联系)。

2 、书展现场也接受老师、同学们个人购书、订书。如需个人订购也请您填写图书推荐单,并标明“个人购书”。

展览地点: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 1 层过刊阅览室

展览日期:2009年7月7日至10日(9:00-4:30)

联 系 人:郭振宇

联系电话:010-83911308

邮        箱:tsgxwcg@ccmu.edu.cn

                              请老师、同学们相互转告,热情期盼您的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