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Landes Bioscience电子期刊及电子图书试用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美国兰德斯生物医学出版公司(Landes Bioscience)成立于1992年,是生物医学领域发展最为迅速的出版机构之一,面向专业人士出版学术期刊、图书以及电子出版物。在生物医学学术出版领域, Landes Bioscience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的趋势,出版28本专业期刊,主题涉及细胞周期,肿瘤发生机制,表观遗传学,单克隆抗体,生物工程,转基因研究,系统生物学等热门研究领域,同时出版400多册学术图书,涉及生命科学研究的各个领域。

Landes Bioscience充分利用数字化出版的优势,推出了独特的章节分类的数字出版平台-Madame Curie 生物电子图书平台,目前已发展为可以提供261种电子图书(3728章节,54274页面)的生物医学专业数据库。您可以通过访问、浏览、查询Landes Bioscience数据库了解期刊和在线出版物的情况。

        址:

国际网站 :www.landesbioscience.com(域外)

教育网镜像:http://landes.bjmu.edu.cn(域内)

试用期限:2009年6月11日2009年8月31日

试用反馈:郭振宇

联系电话:010-83911308

        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