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各位读者:

        我校自2008年起订购了SAGE数据库中的医学包,其中包含全文电子期刊共计115种。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这个数字资源,图书馆特别邀请SAGE中国区经理何芳芳女士为我们开设一场数据库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学术研究发表途径、SAGE重点学科期刊介绍、SAGE平台检索与使用方法等,讲座期间还将进行读者互动、问答环节等,并有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前来参加!

        SAGE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期刊内容涵盖人文社科、理工科技和医药等领域,在医学方面涉及的主要学科有:生命科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护理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等等。SAGE英文全文期刊数据库现有515种期刊,100%为同行评审期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学术价值,其中51%的SAGE期刊被ISI收录,30%的SAGE 期刊在各自的领域排名前十位。

讲座时间:2009年4月15日(周三)下午2:30-3:3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三楼机检实习室

讲座主题:方便无限,精彩尽现

                --- 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介绍

主讲人:何芳芳   SAGE中国区经理

讲座大纲:

    ●              SAGE公司与资源简介出版期刊的学科范围与专业排名

        o        优势学科与代表期刊介绍

        o        平台的资源检索和辅助工具

        o        如何迅速检索到您感兴趣的资源

    ●              学术研究的动态周期,SAGE资源在各阶段如何协助您的研究

    ●              学术成果的发表途径

        o        借助现有期刊模式

        o        通过开放式获取模式

        o        借助书籍出版

        o        学术发表和出版的前景分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