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上报告厅》我最喜爱的报告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2008人文奥运和谐融洽的文化氛围,由爱迪科森举办的“人文奥运《网上报告厅》我最喜爱的报告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日期:2008年6月20日—2008年12月31日

  活动简介:《网上报告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视频数据库,整合了一万多场视频报告,每天有数千名学生浏览我们的报告。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图书馆馆藏电子资源的利用,繁荣高校文化,感谢各校师生多年来对《网上报告厅》的支持,特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范围:所有观看过《网上报告厅》的老师与大学生们

  参与方式:请观看本校《网上报告厅》的报告,选出您最喜爱的报告,填写下列表格:

  浏览途径:点击本校校园网--进入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进入《网上报告厅》

姓名

学校

年级

专业

手机

邮箱

  人文奥运 网上报告厅>>我最喜爱的报告评选活动(可多选)

我最喜欢的系列

我最喜爱的报告

我最喜欢的演讲人

  您对《网上报告厅》的意见或建议

  注:所有选项都是必填项,请浏览本校《网上报告厅》进行填写

  参与方式

  1、读者可以登陆我公司网站:www.bjadks.com直接进行投票;或下载相关表格,填写相关内容,发送到公司邮箱market@bjadks.com进行投票;

  2、您可以把投票结果直接邮寄到我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8号左岸工社712室   市场部(收)     邮编:100080(投票表格直接打印复印有效)

  3、通过电话或者传真方式,告知我们投票结果

  电话:010-82676268        传真:010-82676368-802

  评选办法及奖品设置:

  第一阶段(2008年6月20日-2008年10月7日)

  第二阶段(2008年10月7日-2008年12月31日)

  活动组织奖:

  图书馆老师:在图书馆主页上挂出此活动链接的学校,公司选出投票学生数量最多的学校前二十名(每一阶段各评出十名),赠予负责老师一套奥运吉祥物纪念币一套; (届时公布在公司网站及客服专刊上)

  “网上报告厅最热心读者”奖:

  学生:评出二十名“最”,并冠名“网上报告厅最热心读者”,每人赠送一套奥运福娃套装;(届时公布在公司网站及客服专刊上)

  幸运读者奖:

  公司每月随机抽出幸运读者,奖品为奥运文具、U盘、奥运开幕式纪念光盘等(奖品随机发送)

  助学奖学金:

  给《网上报告厅》提建议,意见被采纳者,可得到助学奖学金500元整。

  参与奖:

  每位进行投票的老师或同学都可得到百篇精选报告光盘一张(精选报告由投票票数最高的前100个报告组成),获奖学生可到学校图书馆领取;

  注:届时,所有中奖名单将公布在爱迪科森网站及客服专刊上,请随时关注我公司网站

  咨询电话:010-82676368-821  联系人:曹玉兰

  我们十分期待您投出的宝贵一票,并感谢您的参与以及对《网上报告厅》的支持与厚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