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研讨室开放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书馆57个研讨室于202161日重新开放,通过预约方式免费使用。


为保证研讨室正常运行,请大家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目前只接受校本部师生使用。

预约网址:http://202.204.190.32/

预约规则:

1.开放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晚上18:30-21:30(注:仅限工作日预约,因系统维护及检修,周五的下午及晚上不接受预约;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及周末均不接受预约)

2.研讨室使用人数不得少于3人,最多不应超过9人;

3.请至少提前1天进行预约;

4.预约成功后,如不能按时来馆,请及时登录本系统取消预约,无故无人使用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此用户的预约资格1个月;

5.使用方不得从事与研讨主题及内容无关的活动,违反规定者图书馆有权取消其研讨室的使用资格;

6.本研讨室不作为自习室提供使用;

7.使用方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图书馆的规章制度,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研讨室内饮食、不得擅自拆卸室内设施。使用方需保持研讨室卫生,设备使用完毕物归原位;

8.预约方可至图书馆一层自然科学书库或致电83911304找工作人员开门;使用完毕后请通知工作人员,待工作人员检查设备完好后方可离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