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BMJ Best Practice 临床实践
发布日期:201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点击访问:BMJ Best Practice

BMJ Best Practice(BP)是英国医学杂志(BMJ)出版集团于 2009年2月出版的升级版循证医学数据库资源,它在BMJ Clinical Evidence(临床证据)中的治疗研究证据的基础上,增添了由全球知名学者和临床专家执笔撰写的,涉及个体疾病的诊断、预防、药物处方、国际临床指南和随访等重要内容。此外,BP中还提供了大量的病症彩色图像和数据表格等资料,有效解决了医生在临床工作流程的各个环节需要的关键信息和知识。主要特点如下:


1.疾病种类:Best Practice 收录上千种的临床疾病,包括了临床常见疾病和非常见病。

2.权威性: Best Practice中的每一种疾病都有世界顶尖临床专家撰写,并有同行评审完成,权威性获得国际同行高度认可。增加了权威专家总结的经验和建议。

3.核心价值: Best Practice 收录上万多种的诊断方法。包括临床鉴别诊断、实验室检查、病史检查、诊断步骤和方法等核心内容。

4.内容:Best Practice 收录了数千项的国际治疗指南和诊断标准的全文内容;并可定制中文的临床指南和标准;此外还提供了大量的彩色病例图片和图像。

5.整合:Best Practice嵌入了国际权威的药物处方数据库,提供最新的药物副反应和多种药物相互作用的最新证据。

6.更新:Best Practice 收录的疾病数量和研究证据都是定期更新的,目前的频率是每月更新。此外每年还对已收录的疾病内容进行再审核和更新。此外,还增加了对非常见疾病的收录。“临床证据”主要收录常见的临床疾病。

具体使用详见:<使用指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