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天天微学习中心》试用开通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71231

二、使用方法:

       PC端网址:http://www.wxuexi.cn

微信:关注“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间一项 “资源服务”的“移动课堂”,即可进入“天天微学习中心”。

三、“天天微学习中心”简介

《天天微学习中心》根据目前在线教育产品的发展趋势,围绕核心目标群体(在校学生、各个年龄段读者、老师和图书馆员)特点,针对海量资源内容进行深度挖掘和全新科学整合,在资源形式上以“微课”为载体,形成主题突出、短小精悍、资源占用容量小的资源池,同时也发挥图书馆的专业教学和素质教育辅助的核心职能,实现图书馆知识的传播。

精炼醒目的资源形式

选取优质视频资源,按照知识点切分为3-55-88-10分钟的微视频,并且针对微视频进行知识点命名、归类、定义、策划,设计组建成体系的微课。

科学权威的内容选题

全局分析广大用户关注的热点话题,形成初步课程框架并且根据课程目标进行具体的课程前期策划和脚本制作,后期寻找国内外各领域权威专家、教授和学者,进行高清视频录制。

短小精悍的资源内容

2000余门微课,17000余个微视频,按微分类和微主题两个维度进行体系划分。系统可根据读者的身份属性和观看记录,自动推送匹配课程,增加用户学习粘性,有效提升用户学习效果。

管控严谨的制作流程

经过课程选题、资源切分和知识点重组后的微课后期可通过文稿加工、质量监督和打包上传流程完成批次资源的流水线发布。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