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博看微刊试用延期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期限:延期至2017630

二、使用方法:

        微信关注“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侧“最新活动”的“博看期刊”,即可进入博看微刊。

三、博看微刊简介

博看微刊在原有PC版远程包库服务的基础上,借助强大的微信公众平台,将4000多种精品期刊,5000多种畅销图书,及知名报纸内容进行多次加工处理之后,以便捷的使用形式,更高的清晰度画面,顺畅的浏览速度,给读者带来最佳的阅读体验。

博看微刊的特色

1. 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将传统的书本阅读延伸至移动互联网入口—微信,让读者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想读就读。

2. 畅销品牌期刊+图书+报纸:全库除4000多种人文期刊外,还有5000多种图书和几百种报纸,资源丰富,满足不同层次读者需求。

3. 高清晰画面:经过技术多次加工处理,以高水平高要求的标准,给读者呈现高清新阅读画面,培养优质读者群。

4. 更新及时,与纸刊同步:每日更新,与纸刊同步,日更新期刊100-120种,让读者不出门,就能阅读最新期刊。

5. 增强互动,人性化设计:多屏互动,按钮合理设计,让读者轻松体验。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