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汇云书舍 — 京东阅读电子书阅览室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方式:读者通过关注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汇云书舍”申请试用,申请通过后下载手机APP京东阅读,用手机号登录京东阅读团队版,即可免费畅享京东阅读20万畅读图书。

二、操作步骤: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汇云书舍,点击“我要畅读”,打开手机定位当前学校选择本校,输入手机号+姓名+学工号,获取验证码申请加入,随后收到通知短信。

第二步:下载京东阅读APP后,用手机号在校内注册,成功以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京东阅读。

三、试用期限:半年

四、资源简介

汇云书舍是汇云博图旗下品牌,京东阅读全国高校唯一合作伙伴。京东阅读是由京东倾力推出的一款专注于移动端阅读领域的阅读软件,支持ePubPDF、等主流格式和多媒体电子书。依托京东商城20万海量电子书资源,支持多人同时畅读、边看书边分享笔记书评,建立学校阅读互动社区,读书交友两不误。实现阅读效果可视化,实现图书馆资讯快捷发布,提供馆内定制服务,全面打造优质数字阅读解决方案。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