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试用开通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网址:http://www.ibookworm.cn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20161231

三、《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简介

《爱书虫图书荐购平台》是根据图情与科研教学机构知识管理的规律和发展需要,以读者实际阅读需求为主线,纸本图书采购为导向的信息化辅助荐书平台。平台以读者服务为核心,集读者荐购、阅读习惯分析、书商管理、商务管理等功能于一体,深度挖掘读者诉求。平台收录了国内外近几年出版的数百万种书目。

平台特点

1、灵活的个性化分类、多维检索,多专题导入,热点追踪,系统呈现。

2 强大的图书资源自更新系统。

3 精准的读者阅读取向定位分析。

4 便捷的供应商应用链:操作简单,动态上传供书目录。

5 灵活的商务下单入口:荐购、审核、发订、下单管理等全线程商务管理。

主要功能

1、根据读者荐购反馈,图书馆能够直接命中资源随时采购,还可根据一定时间段的数据积累,综合判断读者需求倾向,进而全面采购纸本图书。

2、每种图书除基本信息外,还对应封面、目录及部分正文页的综合展示,并拥有聚类功能,智能引导读者快速、准确的定位所需图书。

3、书商导入、读者荐购、审核发订等功能流程最大优化,批量荐购、零散荐购等自由选择。

4、经过六道高效查重,一次性甄别出馆内外可补充书目。

5、读者应用层浏览模块升级为个性化收藏空间,全面提升各类需求用户的荐购效率。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