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SentBase英语智能语料库试用开通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网址:http://www.sentbase.com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2016810

三、SentBase英语智能语料库简介

SentBase是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英语智能论文写作助手。通过大数据技术收集大量英语期刊论文的语言特点。帮助师生快速方便的,写出专业、准确的英语论文或摘要。

    目前SentBase收录有超过一百亿字词的英语语料库,包括学术期刊类(200多万篇)、新闻媒体类(300多万篇)、小说博客类(500多万篇)等多种文体的语言分析特点。也包括国内最大的英语学习者语料库,24小时实施收集。通过不同库之间的对比发现英语论文中的中式英语、用词不准确、表达不专业等英语论文中常出现的问题。帮助广大师生写出规范标准的英语论文。操作简单,检测迅速,只要23秒钟就可以检测一篇论文。主动标识出各种语言问题,并显示替换词语等。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