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科学文库试用开通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试用网址:http://reading.sciencepress.cn/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2016715

三、科学文库简介

“科学文库”收录内容为科学出版社自有出版物,不授权第三方,是国内以自主知识产权高端科技学术专著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在线阅读平台,内含众多获奖的院士著作、重点丛书,2010年荣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音像电子网络奖。

目前平台上收录的资源分为电子书(专著)及电子丛书。其中电子书(专著)近40,000余种(其中2015年度图书目前上传1000余种,剩下约2000种在2016上半年内上传完毕,预计2016年可超过42,000种),按学科分为6个专题,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人文社科、地球科学与环境。电子丛书包括《中国植物志》、《中国动物志》、《中国科学院科学与社会系列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史》等科学出版社优质丛书。

试用反馈:宋扬文

联系电话:839113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