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医学新闻&文献关联与评价数据库试用通知(View of Medicine)
发布日期:2014-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医学新闻&文献关联与评价数据库能够及时、精准地推荐与预测临床医学领域最重要、最有价值的论文。其资源特色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

1、为用户提供一种通过医学新闻来分析、评价医学文献的新型工具。

2、为用户提供一种与SCI的期刊引用评价、以及F1000的专家评价所不同的独特的文献评价体系,并在库中标示每篇文章的NnF1000指数。

3、为用户提供与SCI相关文献不同的、精确但存在差异性的关联耦合文献。

4、为用户提供医学论文发表前的要闻、最新临床试验新闻以及权威医学机构发布的重要新闻。

5、开通微信订阅功能,支持 “定制新闻”、“全库检索”、“要闻推荐”、“每周推荐”等服务。

医学新闻&文献关联与评价数据库的这些特色,能够帮助临床医生节省文献阅读时间、快速获得针对性强的医学文献,为其科研任务及医疗任务提供充分的保障。

    试用链接:www.kingbook.com.cn/m.htm

试用期限:即日-2014年12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