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查询
TKBS中国法学专题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TKBS中国法学专题数据库》包含“中国法学电子图书馆”和“法律门数据库”

“中国法学电子图书馆”共分为四大库,分别为法学课程知识库、司法考试知识库、就业求职知识库、法学知识共享库。

法学课程知识库:根据法学学生的课程安排详细分类为十二类法律图书 
    司法考试知识库:除大量汇集了历年来司法考试相关的真题、名师讲义,相关法律法规外还为学生挑选了一些关于司法考试经验技巧方面的图书。
    就业求职知识库:本库主要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选取了一些名家名篇、珍品汇萃,更包括一些法官、律师在执业过程中的图书作品。
    法学知识共享库:本库主要为学生们之前搭载一个共享的桥梁,可以互相交流阅读体验。

法律门数据库集合法律出版社和中华法律网的优势资源,法律门数据库目前已建有实务应用、仲裁案例、司法判例、法律法规、法律翻译、法律文书、合同文本等。

 

试用网址:http://ebook.falvmen.com.cn/

试用时限:即日-2014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