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Complete Anatomy 3D交互式解剖学平台试用开通(2022.9.14-2022.11.13).docx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试用时间:2022914日至20221113

内容简介:

Complete Anatomy是由爱思唯尔开发的全球领先的3D交互式解剖学平台,旨在帮助医学院老师、医学生、医生、护士学习和观察人体解剖。Complete Anatomy 3D交互式解剖学平台的内容来自全球权威的解剖学教材,由全球著名的解剖学专家联合撰写,帮助您更快速、准确地学习和模拟人体解剖,是医学相关专业人士必不可少的解剖学课程学习和工作平台。

  • 权威的内容

集结15年的权威解剖论文、经典教材和重要的扫描数据,包括17,000多个结构、极其精细、系统的人体3D模型。

  • 先进的技术与特征

跳动3D心脏、AR肌肉运动、解剖横断面、微观解剖模型等。

  • 独特的编辑工具

虚拟解剖,2D / 3D笔,自定义标签,图像导入,骨折,疼痛和生长模拟。

  • 临床视频

超过1500个临床视频资料。

  • 课程管理

为教师和学生构建整套交互式解剖学习课程及管理线上工具

  • 广泛运用

目前全球有超过300家大学及医学院在使用Complete Anatomy 3D交互式解剖学平台,包括:斯坦福大学、剑桥大学、杜克大学等。

  • 设计先进:

荣获苹果软件设计大奖,在160个国家的苹果、微软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中被选为排名第一的医疗应用。


下载安装软件及激活步骤:

  • 电脑端安装包下载链接(目前只支持Win10系统):

https://completeanatomy.cn/zh-hans/windows-manual-installation?language=zh&region=cn&currency=CNY

之后按页面提示进行安装

  • 手机及平板

对于IOS系统,使用iPhoneiPad在应用商店下载软件“Complete Anatomy”,并完成安装。

对于使用安卓系统的设备,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 注册方法:

打开APP,如下图所示,务必选择中国之后,再进行注册,否则无法成功激活。




请读者使用个人邮箱创建账号,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注册,并验证邮箱。注册完毕后,打开设置-我的账户,输入激活码,即可完成激活。此前注册过的读者,可直接登录已有账户,用下方激活码进行激活。


学生版激活码:408WGE3K2JJR

教师版激活码:8M36GGP86R33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