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Primal Pictures 3D交互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试用开通(2022.9.14-2022.11.15).docx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访问网址:https://www.anatomy.tv/

试用期限:2022914日至20221115

开通范围:首都医科大学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使用,含附属医院


校外访问:读者可使用以下账号密码访问  

       用户名:CCMU  

       密码:CapMedUni123!


使用说明:

读者可在电脑、IOS版本的手机或平板上进行使用。

因技术升级,我馆此前购买的Anatomy & Physiology3D Atlas of Human Anatomy(局部解剖学)模块无法使用,现Informa公司推出了以下模块的升级版本,欢迎您进行测试,并多提宝贵意见!


内容简介:

  英国Informa出版集团提供的《Primal Pictures 3D交互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Primal Pictures 3D Human Anatomy)是以真实人体的MRI扫描数据为基础建立的全面准确的3 D立体模型。该系列全面汇集了超过6500个偏重于特定独立器官、身体部位或解剖系统的高精度3D动态交互式解剖模型,内容包括3D解剖图、大体图片、核磁共振成像、动画、视频和音频等。通过3D眼镜,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人体内组织解剖结构,完全再现人体内的真实情况。Primal Pictures 3D交互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已广泛应用于教学、科研及临床等领域,用户通过数据库自带的3D动画即可查看精确的人体解剖模型,详细了解其结构与功能、生物学特性等信息。


数据库收录模块介绍:

13D Real Time :

使用精确的人体扫描数据,并制作成简单操作平台,用户可以针对12组模块、3000多个组织进行人体解剖的深入学习,同时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化解剖图片。此模块支持简体中文。

2 3D Atlas

人体局部解剖学的3D 图像、MRI核磁共振、大体及临床图片、视频及详细的解剖,生理学等相关文字解说。

3 Disease & Conditions

从各疾病的介绍、成因、症状、治疗方式以及健康状态,将正常、异常和临床解剖学结合在一起。

4Anatomy and Physiology

透过20个人体系统模块的清晰3D影像、综合说明文字、临床与案例研究、学习目标及习题,提供解剖学和生理学课程所需的在线补充材料。

5Functional Anatomy and Therapy

超过70组完整骨架/肌肉动画,供您观察肌肉功能,以及与骨骼和韧带的运动并提供相关伤害治疗手法,适合用于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运动科学的教学与学习。

6Imaging

丰富的人体超音波、计算机断层CT、及MRI互动图片。

7Clinical Specialties

多种临床专科诊疗参考数据,图像,视频等。

8Quizzing

提供丰富的自我检测题目。


本次试用数据库的新版界面如下,如无法访问,请点击网页右上角的“Log out”,重启浏览器后再重新进入试用数据库界面。



试用反馈:郭老师

联系电话:83911308

电子邮箱:tsgxwcg@ccmu.edu.cn

[Primal Pictures 3D解剖学数据库使用指南.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